不想离开你

今早,在哺乳芹的时候,看到了老板的whatapps,说要和我谈回去工作后要做的东西。

离我回公司上班还差大概三个星期,老板现在就已经找我了,也太关照我了吧,看来应该不是什么好消息。

之后,就说到即将做的工作,算是一份不错的差事吧,不过老板希望我可以提早回公司上班,口气听起来是越快越好,如果明天就可以返工更是好,我和老板说让我考虑一下。

和老板聊了后,开始有点伤感了,好快啊,产假过得好快,就这样要过完了,而且很有可能要提早工作。

吃完午饭后,我就一直很念念不舍的看着芹,因为我知道可以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将要结束了,我好不舍得和她分开啊。

之后,老板还说有个好的保姆介绍给我,他还以为我是因为找不到保姆而不能上班吧,可他没想到我是不想与芹这么快就分开。

我的母爱应该是过剩吧,很多人都会不想顾小孩,可以快点上班有何乐不为,但我真的很想放多点时间给孩子啊,顾孩子看起来是个苦差,但却是充满意义的一件事。

芹,妈咪真的很舍不得你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