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几周

在过多几个星期我的产假即将结束了,要开始上班了,可能很多妈妈会因为每天呆在家里过着insanity的生活,日复一日就只是对着好不会说人话,而且还一直要抱还常常哭的baby,而喜悦这即将结束的产假吧。可是,我却为此感到一丝的忧伤,如果可以,我真想一直陪着翔和芹一起成长,看着他们一天天的长大。

这两个月,差不多无时无刻的和芹在一起,看着她一天天长大,每一天的变化,让我感受到生命的美妙,从一直吃拉睡的小宝宝,到每晚哭闹的小魔怪,而现在她看到我会和我笑,和我"对话",从她的眼神我可以知道她喜欢我,她把我当成了她的守护者了,我也看到她对我的信任,这样的感情是一天天的相处所建立起来的。

等芹去了保姆家,她的生活开始起来变化,我将有一大半的时间不在她身边,她会想我吗?她会习惯吗?我真希望可以这样永远的守护在她身边,慢慢的培育她,慢慢的带着她长大。

想到几个星期后的离别,我的心里已经开始感到不舍了,到时她对我的信任会破裂吗?她会想念我吗?她会开心吗?好希望时间永远的停留在产假的这段时间,让芹和我可以快乐的渡过她成长的每一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