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ech baby monitor

最近,由于旧的baby monitor差不多要KO了,于是我就在Lazada买了架新的baby monitor,这是我survey好几台baby monitor后所决定买的,Amazon的rating只有3.5星,不过我想这台已经符合我的要求了吧。

买回来后,用了好几次了,觉得还不错,他的信息接收也还可以,好像没Amazon的客评说得那么坏,而且它还有五首lulaby,以前还不觉得安眠曲有什么功效,不过最近觉得它还真的对安抚fussy baby是有效的。

最近,每当芹不知因何而哭时,我都会打开baby monitor的安眠曲给她听,都可以暂时让芹停止哭闹,不过每晚就只限使用一次罢了,哈哈,但已经算是可以帮到忙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