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再生

今天傍晚,芹拿了翔喜爱的塑料飞机来玩,结果撕破了,弄得翔大哭起来,之后情绪一时的来,翔告诉我别生其他的baby,只有他一个就够了。

后来晚上临睡前,芹看到翔很兴奋,翔也很喜欢这样的弄芹不能入睡,搞的我又要费尽力气弄芹入睡,之后想到翔很可怜,难得有时间可以陪他睡,所以我就留下来,一直陪他直到入睡。翔一时开心,又再信口开河的说他喜欢baby,希望我可以再生四个给他,四个也太多了吧,又不是他来养。

所以,我想要不要再生孩子,真的不能问孩子的意见,他们往往会用当时的心情来回答这问题,这问题应该由父母自己来决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