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生病了

上个星期,芹因为长牙的缘故生病了,这还是她自从出世以来第一次发烧,还好也只是微烧罢了,而且在一天之内就恢复正常体温,所以还不是很严重。

不过,芹这一次长牙感觉上很痛苦,晚上无法睡好,不断的醒来,而且嘴里还不断的喃喃自语,语无伦次的,一直很黏人,很没有安全感的那种,所以我也因为这样变得很累,一直要抱着她她才可以入睡。

也因为这样,让我想起小时候的她,比翔还要难顾,一直要抱才能睡,我才领悟到这是因为她很小就开始长牙的缘故,所以才会出现那样的症状的,还好当时我还真的是"无怨无悔"的一直陪着她,照顾她。

现在,芹已经有多两颗牙长出来了,情况也比较稳定了,晚上也可以睡得比较好了,我也感的有点欣慰了,希望芹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她还有好几颗牙要长呢,希望她可以顺利渡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