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绘本集

现在差不多每个晚上都有为芹读绘本,而现在读的绘本都是这么的几本,可以发现芹对某些绘本是特别喜爱的。

第一本,算是这本《谁哭了》,芹通常都会首选这本让我念给她听的,可能是里面“呜呜哇哇,哇哇呜呜”的哭声让她找到共鸣吧。
谁哭了
接下来,是这本《抱抱》,尤其是那面母狮抱幼师的画面更是让她停顿片刻,然后她就会去亲亲拿着闭着眼睛笑得很开心的幼师。这本书也是当年翔很爱的一本绘本,还记得当年的翔也像现在的芹一样,从这本书学会了抱抱这一词,刚开始的时候一直把抱抱念成“pa pa”,当然这是因为他们还不会年两个字母的声的缘故。
抱抱

芹喜爱的一页
这本《没关系啊》也是芹之所好,她最喜欢看那一面小女孩哈哈大笑的样子,看到那女孩哈哈大笑,芹也跟着一起哈哈大笑起来,看起来很可爱的感觉。
没关系啊
这本《Panda Bear, Panda Bear, What do you see?》也是芹很喜欢玩的一本书,她喜欢用手指把每一页的窗口推开,然后关回去,而且这本书的文字押韵,读起来很朗朗上口,曾经也是和翔亲子共读的一本好书。
Panda Bear, Panda Bear, What do you see?
这本《Moo, Baa, La La La》也是一本不错的书,可以让芹慢慢的认动物(虽然她还没认识任何一个动物),她最喜的是最后一页动物总动员,她就会在那边对每一个动物乱戳一通,好像认识了某一些动物一样。
Moo, Baa, La La La!
而这本《A to Z》原本没那么的吸引芹的,只是后来每当我念一个字母的时候我都会为他们做相关的动作,结果芹很喜欢,所以就一直要求我念给她听,她尤其喜欢那个“Jackal Jumping”的一页,因为我每当念到这里的时候都会做跳的动作,而她就觉得很有趣的在那边哈哈大笑,也和我一起做跳的动作,很可爱的样子。
A to Z

芹喜爱的一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