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创意公路

上个周末,翔自己用IKEA的火车路做了这样的一条路,其实他已经很会自己拼构这样的路了,不过这次有点特别的是他把桥的那部分再架上多一层,这就是另一番的创意了,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有让我惊艳的感觉,我还在想他是从哪里得到这样的灵感的,真的是很不错。

后来,梁告诉我翔偶尔晚上会看Video(youtube的video),而他看的主题很多都是这样的类型,看别人如何用积木建造不同的架构,我觉得这还真的是难能可贵的,他所选的video不是那种卡通类型的,而是这种知识性的,让我这个一直都很反对梁让翔看video的妈妈常常在想可能偶尔让他看video也不是件坏事,毕竟他看的video类型是可取的,这也让我有点矛盾是否应该阻止他看video了。

尽管如此,我个人还是认为,孩子看video的时间是应该要有所限制的,不能让他无边无际的看个没完,这也是培养孩子的自制力的一个机会。

完整的构造
高架桥的构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