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台中

我们在清境住了一个晚上后,第二天早上在布拉格民宿享用了早餐,在大约八点就离开了清境,前往台中了,去台中是为了和我的小妹见面,我把这次去台中当做短暂的business trip,因为自从新年的时候和小妹聊起她的珠子事业,我也开始对创这个业也有点心动了,毕竟我心里一直就很向往可以好好的陪孩子长大,如果有一份能够让我又能陪孩子又能有收入的工作的话,那真的是最完美的安排。

大约在十点前,我们抵达了台中我小妹的住处,之后就和小妹会合,到她的家坐坐、聊天,我们参观了她的公寓,蛮不错的一个单位,有阳台和楼层,和我们这里的penthouse有点相似,不过他们的保安还很好的,大门有两道门用来防卫坏人入侵,而他们给的地址是让外人摸不着头脑的那种,必须有人带领下才能够到达正确的地址,每一层楼就只有两个单位,所以蛮安全的,但就变得比较难和别人交流。当时问了她这个单位的价钱,大概九百万新台币,大概一百二十万马币,在那一瞬间我被九百万给吓了一跳,很贵的感觉,不过后来想想,其实在槟城如果要找到这样的面积和保卫深严的公寓,应该也要至少一百多万马币吧,而且他们有很多装修是已经包括在里面了,其实这个价格还算中肯吧。

奇桓大概十二点回来,我们就到台中的Gudetama Chef享用午餐,这是一所亲子餐厅,店里有一个大大的滑梯,是从点的二楼一直旋转的滑倒一楼的,只需要这一个滑梯就已经住够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了,翔来来回回、上上下下的滑了无数次,这滑梯的特点就是只要是65kg以下的人就能够话这滑梯,所以梁和我都可以过一个童年的瘾。这间Gudetama Chef的主题是蛋黄哥,每一道菜上面都有一个布丁做成的蛋黄哥在上面,食物还不错,我们都吃得很开心,小妹告诉我在台湾有太多这样类型的亲子餐厅了,所以竞争也非常激烈。

吃完午餐后,梁在考虑去台中的世界花博,还是台中中社观光花式花海赏花,最后我们选择了台中中社观光花式花海,其实天还在下着毛毛细雨的,不过我们还是到那里去走走,那里有很多的花提供参观,还有很多美丽的摆设让游客拍照,只是由于雨天路滑,有点那行走,不过整体来说这台中中社观光花式花海是很美,值得到此一游的景点,而且家公家婆都爱看花,所以他们也很喜欢这里。

由于,到台北需要大概三小时的车程,所以我们必须在三点离开台中,以便可以在晚餐时间入住旅馆并吃晚餐,路上有点塞车,但我们也在七点前抵达在士林的优逸商旅并入住,之后我们就步行寻找餐厅吃晚餐,只是这时间好像很多的餐厅也关闭了,可能这时候的人都到夜市了吧。

最后,我们在一间好像叫鸡腿王的餐厅吃经济饭,只是那餐厅其实不是很卫生,食物也很油,虽然有很多菜可选,但不是很好吃,所以芹不喜欢那,我们也只好匆匆吃了晚餐就离开了。之后,就回旅馆休息睡觉了。

其实,这次去台中有点匆忙,如果下次还去台湾的话,可以在台中住一、两天,因为我小妹的单位有空房可以住,可以省一点住宿费。而且,台中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参观的,好像科博和高美湿地这些地方也很吸引人的。

Gudetama Chef的摆设

Gudetama Chef的蛋黄哥

Gudetama Chef的appetizer

Gudetama Chef的食物

Gudetama Chef的食物

梁也滑滑梯


台中中社观光花式花海,莲花

台中中社观光花式花海,鱼群

台中中社观光花式花海,薰衣草

台中中社观光花式花海,花丛

台中中社观光花式花海,花丛

台中中社观光花式花海,花

台中中社观光花式花海,红花

台中中社观光花式花海,花田

台中中社观光花式花海,母子俩

台中中社观光花式花海,花丛

台中中社观光花式花海,花虹

台中中社观光花式花海,美轮美奂

台中中社观光花式花海,风车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