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送给桐桐和霏霏的卡片

上次带翔到Gurney ParagonBook Xcess买书,本来是打算买几本书到台湾送给桐桐和霏霏的,后来翔也坚持的要买一本给自己,那本书里有很多黏纸和做手工的卡片,翔一拿回家就拿来玩了,里面有很多的明信片手工,翔就拿来写,说要写给桐桐和霏霏,都是写那些I love you之类的短信,然后翔把那些卡片放在一个袋子里,还把一个ribbon黏在袋子上,之后他说要带到台湾给桐桐和霏霏,我也就不以为然。

其实,那是发生在去台湾一个多月前的事,我也把这些卡片给忘了,在去台湾的前几天,翔突然间拿了一个袋子来说要把它收进行李里,我还问他那是什么,他说那是要送给桐桐和霏霏的卡片,我才想起了那回事,我真的难以置信翔既然一直都记得这袋卡片,也记得要在收拾行李前把它们收好。

到了台湾后,和我小妹见面,我就把买了的书和翔写个桐桐和霏霏的卡片交给了我小妹,这也完成了翔的一大心愿吧。一直以来,翔都是个那么贴心的孩子,一直一暖男的之态出现,常常给人一个大大的拥抱,还是送人某样贴心的小礼物,真希望翔可以一直这样保持着这样阳光的性格,为每一个人带来欢乐。

翔为桐桐和霏霏写的卡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