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澳游Day 2 (24 November - Great Ocean Road)

十一月二十四日一早,梁吃了早餐后,就到我们旅店后面的租车商拿车,而我就等孩子们睡醒了,帮他们梳洗并让他们吃早餐,当我们把所以的东西都处理好后,大概是九点多了,我们一家就浩浩荡荡的往Great Ocean Road出发了。

从Geelong到Great Ocean Road(大洋路)大约需要三个小时的路程,两个孩子都还算懂事,可以安静的坐在车上直到抵达我们的第一个终点站,而芹因为还是很累,所以在路上就自己睡了,其实她可以利用车程来养精蓄锐是好的。

我们在Great Ocean Road的第一站是12 Apostle,这是这里最著名的景点了,也是最多游客观光的必游胜地,这个景点的卖点在于林立于海上的石头群,它们是历经了还几万年的风化而形成的,听说以前这里真的有十二个石头林立的,经过时间的洗礼剩下的石头也越来越少了,我没有真正去数这里有多少个石头,不过这些石头林立的景象真的是很壮观,两个孩子也在这里走得非常开心,两小一边走、一边闹,和乐融融,还一起观赏路边的野花野草的,我觉得这样的旅程真的是太完美了,可以启发孩子的好奇心,还开阔他们的视野。

之后,我们就前往London Bridge,是看上去好像在海上的一个拱桥,翔还在那边自己为这London Bridge而篇故事,听得我在那边哈哈大笑。接下来,我们前往The Grotto,是一个一直被海水侵蚀的海湾,可以一直看到大浪冲进这个海湾后又褪去,就这样的过程重复了无数次。孩子们也观赏得非常尽兴。

参观了这三个景点后,我们就入住了我们的旅店,Great Ocean Road Tourist Park,是一个cabin来的,不算太大间,两个房间、一个厨房加饭厅和一间浴室的度假屋,其中一个房间有个双层床,翔就很兴奋的不计后果的宣称当天晚上他要一个人睡上层的床,我们也很幸然的答应了。

由于孩子们对这间屋子充满了好奇,所以两个孩子也玩得很开心,在房子里跑来跑去的,翔做什么芹也跟着做什么,让我觉得这真的是个美丽的天堂,也因为孩子们在这里是最开心的,所以我很喜欢这旅店,让我觉得屋子小小的,不过可以相处得融洽才是最温馨的房子。
当晚,梁自己下厨煮晚餐,孩子们也吃得很开心。晚餐后,我们带孩子到附近的游乐设施玩,两小玩得很开心,芹尤其爱玩滑梯,在那里滑了无数次。

之后,我们到游乐园附近的海滩看海,看着Great Ocean Road的海浪,我发现以前所见到的一切海浪还真的是小巫见大巫,这里的浪是层层叠叠的涌上岸的,我还打趣的告诉梁我终于理解为什么这地方叫Great Ocean Road了,因为它的ocean真的是很great,孩子们很享受看这样的大浪,一直不愿离开,我们也在那边逗留好一段时间才离去。

之后,我们就回去旅店,让孩子们睡觉了,这是本来说要睡着上层的翔突然间后悔了,说要和我一起上,最后我们就搬到双人床上,把双层床让给了梁。而梁就外出拍夜景,这一天算是我们在澳洲玩的最开心的一天吧,所有的人都是健康、快乐的。

我们在Best Western的房间

我们在Best Western的浴室

Twelve Apostles的直升机

12 Apostles

12 Apostles
12 Apostles

12 Apostles

12 Apostles
12 Apostles

12 Apostles
12 Apostles

12 Apostles

两小一起研究花
一起看花
为花着迷的翔

好奇的芹

London Bridge
London Bridge

London Bridge
London Bridge
London Bridge
London Bridge

London Bridge

The Grotto
The Grotto
The Grotto

Great Ocean Road Tourist Park的双人房
象很喜爱的双层床
Great Ocean Road Tourist Park的浴室
Great Ocean Road Tourist Park的厨房
Great Ocean Road Tourist Park的饭厅
海鸥
美景

翔自己的挑战

playground帮的海景
黑白相间的wu'ya



playground的坐标

大海

大海

playground附近的海滩

大浪

日落了

大海

大海

夕阳

夕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