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澳游Day 7 (29 November - Blue Mountain National Park)

旅途的第七天,我们坐早班的飞机从墨尔本前往悉尼,我们四点就离开旅店前往飞机场了,孩子们也一起早起,翔依然是精神奕奕,而芹就有点可怜的减少睡眠,不过她还是很合作、很乖的在飞机上没有哭闹的继续她的睡眠,我突然间为芹的懂事感到骄傲,这样的她会让我对她更加的怜惜。

其实,我们对悉尼也没有特别的向往,不过毕竟这是澳洲的首都,如果来了澳洲都没有见一见悉尼就好像有一点美中不足了,所以我们就安排了几天的行程来悉尼走走看看。

抵达悉尼,已经是早上了,梁在机场拿了车,我们的第一站是到Blue Mountain National Park,梁说悉尼太城市了,所以他想要看一看比较接近大自然的地方,所以即使是来到了悉尼,他依然愿意驾车大老远的来这看一看,我们在去National Park的路上停下来吃早午餐,是当地的西餐厅,情调还蛮不错的,毕竟来了澳洲也应该吃一吃当地的食物吧,虽然我们依然比较钟爱亚洲饮食。

之后,我们就驱车到我们的旅店Echo Point Motor Inn,这旅店的好处就是很靠近景点,我们把车停放在旅店就能够以步行的方式抵达Blue Mountain National Park Three Sisters了,由于时间还早不能入住旅店,所以我们就到Blue Mountain National Park Three Sisters走走,那里的卖点就是可以看到三座石头肩并肩的竖立在一起,那就是所谓的Three Sisters,从这里可以看到绵延的山脉,其实景象还蛮优美的,可以让人眼前清新。

在这里走了一阵后,由于芹一直要抱,所以我们也没有力气继续走下去,于是我们就到附近的食阁坐一坐,叫了一杯饮料来喝,其实觉得他们的饮料还不错,是真材实料的水果搅拌而成的,而且不加糖,孩子们都喝得津津有味,我也赞不绝口,所以梁又再买多一杯让我们品尝。

之后到了旅店入住时间了,我们就入住让芹在那可以好好的睡午觉,我们所有人因为早班飞机的缘故都累坏了,所以都睡了一会儿的午觉。

午觉醒来后,我们到旅店附近的Giant Stairway走走,那里可以更近距离的观看到Three Sisters,不过这里需要走一段蛮斜的梯级才能够抵达景点,芹需要梁(因为我基本上是已经没力了,而且斜坡有点危险,我担心一不小心就失足了)一直抱着的走完整段梯级,而翔还蛮棒的,他只需要我牵着他的手就可以自己小心翼翼的慢慢走下梯级了,这个旅程我真的是觉得翔长大了不少,而且觉得他真的是变得很独立了,很多事都可以自己来,他已经开始会想要挑战一些高难度的动作,比如在不平的石头上自己步行,我想在过多七、八年后,他进入青春期了,可能就更不想要我们管他了,所以我们必须好好的珍惜现在有的时光。

走完Giant Stairway,也到了晚餐时间,我们就到旅店对面的Miss Lilian Tea House吃晚餐,是吃中餐的餐馆,我们点了越南面来吃,味道其实还蛮不错的,价钱就有点贵,不过那里的情调不错,风景也很美丽,我想这就是我们用价钱买回来的舒适感吧,其实我还蛮喜欢这餐厅的,它前面还有一些美丽的摆设,我就在那里拍了好几张照留念。

吃了晚餐后,我们也就回旅店睡觉了。

Three Sisters

Three Sisters

Blue Mountain National Park的风景


澳洲的公厕有时其实野蛮肮脏的

Giant Stairway

Giant Stairway

Miss Lilian Tea House

Miss Lilian Tea House

我们的晚餐

Miss Lilian Tea House圣诞树

Miss Lilian Tea House圣诞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