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澳游Day 3 (25 November - Around Great Ocean Road)

在澳洲的第三天,我们大部分的时间还是在Great Ocan Road的范围内,我们先往 Loch Arch Gorge这是我们昨天没有去到的景点,到达这景点前需要走一段梯级和沙滩路,不过这一切都算是值得的,因为Loch Arch Gorge真的是很美,这里曾经发生过一场严重的船难,只有两个生还者逃过一劫。

之后,我们就前往Great Ocean Road Wild Life Park,这里可以近距离的和袋鼠接触,还可以喂袋鼠、lama和鸵鸟,我想这应该是整个旅程里我们唯一可以触摸到动物的景点了,我们有机会触摸到一只小袋鼠,刚开始的时候,翔还很害怕的不敢摸他们,当他摸了一次之后,他就一直想摸,而他把这地方成为他整个澳洲游最喜欢的景点,原因是他可以近距离的摸袋鼠,在离开澳洲的时候,翔还很伤心地说他以后再也没机会摸到袋鼠了。

其实,这整个Great Ocean Road Wild Life Park还蛮大的,可以观赏到其他的动物,不过他们都被围起来了,不能近距离触摸。曾经还听说澳洲到处都可以看到袋鼠,我其实对此还抱着蛮大期望的,不过其实我并没有机会到处看到袋鼠,我想这可能是因为环境变迁,连袋鼠的数量也开始减少了吧。不过一位朋友说他在Perth真的可以看到很多的袋鼠,我想Perth应该还有很多地方未开发,所以可以看到袋鼠的几率也比较高。

在开车前往墨尔本市中心前,我们到了Apostle Whey Cheese Factory看看,我们原本想这可能是一间好像Tillamook Cheese Factory一样的奶酪工厂,可以让孩子们参观,看看制作奶酪的过程,只是它其实就只是让人试吃奶酪和卖奶酪和冰淇淋的地方,并不是很特别,其实可以省略,不过孩子们吃冰淇淋吃的蛮开心的。

离开了Apostle Whey Cheese Factory,我们就直接开车前往我们的下一个住宿Flanklin Tower Airbnb,这airbnb的拿锁匙方式其实是到一间叫“氧气小铺”的店找locker并从里面拿锁匙,之后我们就可以入住airbnb了,整个过程都没见到屋主,其实还蛮简便的。这间airbnb其实是一所小公寓,一间房间、一个客厅、一个厨房、一间厕所,不是很大间,不过已经足够我们一家子了,还算温馨,只是他们的厨具都很旧了,很多的刮痕,基本上是不适合用来煮菜的。

在旅途上,我突然间觉得很累的在车上睡着了,之后醒来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很不舒服,入住公寓后,我根本就是累坏了的躺在沙发上不能动,其实,我在来澳洲前的两个星期就一直咳嗽了,原本想来澳洲玩,人应该能够比较放松,咳嗽应该会很快就好了,只是没想到澳洲的气候寒冷、干燥,我的喉咙更是不舒服,原本的咳嗽变得更加的严重,最后反而发烧病倒了。在我病得很惨的那段时间,我突然间想起我其实在这半年里过得很累,因为开始创业,所以这个半年里面我真的是很忙,白天忙工作、晚上忙网站的东西,还有包订单,最近咳了这么久我想也是因为我处于高压和忙碌的生活,这是在我身上很少发生的事,因为这次生病,我也开始反思我是不是应该学会放弃一些,这样人才可以健康一些呢?

当晚我直接不想吃晚餐,就由梁带着两个孩子外出解决晚餐,其实这airbnb的好处就是它的地点很方便,步行就能够找到餐厅了,也离墨尔本市中心的景点很靠近,我们在墨尔本市中心的行程基本上是不需要驾车的。

Loch Arch Gorge

梁和翔在Loch Arch Gorge

Loch Arch Gorge


Loch Arch Gorge


Loch Arch Gorge


Great Ocean Road Wild Life Park的绵羊


Great Ocean Road Wild Life Park的小桥

孔雀

袋鼠们

梁喂鸵鸟和lama

梁喂袋鼠

三只动物一起喂

孔雀开屏

芹摸袋鼠

翔摸袋鼠

袋鼠

喂lama

一起摸袋鼠

喂袋鼠

袋鼠

翔很想摸的大袋鼠,不过大袋鼠不领情

Great Ocean Road Wild Life Park的鹿群

野花

驴子

驴子

绵羊

小绵羊

绵羊

Apostle Whey Cheese Factory优美的风景


Apostle Whey Cheese Factory有趣的文字

看风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