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chenAid Artisan Stand Mixer

十多年前,我们在美国relo的时候听说KitchenAid的stand mixer很划算,所以我们就买了一台回马,其实在没了的十年里不是是常用的,后来MCO1.0开始了,而我又在家顾孩子,为了减少和外面接触而受感染,这台KitchenAid Artisan Stand Mixer的使用率变高了,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用上至少一次,可能是因为用得太多次了吧,所以在上个星期天做面包的时候就突然不能转了,我还想难道要报销了?

在那个星期前,我也有另一个也是从美国买回来常用的hand mixer也坏了,我想可能是用得太多次了吧,所以这个KitchenAid的stand mixer也坏了就有点伤心了,之前还打算要买多一个mixing bowl的,还在庆幸自己没这么早买,也有想可能要买另一台新的,我就可以把这台坏了的mixing bowl留着,这样就能够有两个mixing bowl一起用了。

不过,我家还好有个很会debug的老公,找到这stand mixer的问题所在,在Lazada买了RM139的spare part, worm gear,他今天就帮我换了worm gear,最后真的把它修好了,我还用修好的stand mixer来做包皮,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庆幸能够修好,不然想到要花大约RM3000的价钱买一个新的还真的有点心痛,想当年我们在美国买的这架大概RM1000多而已,而当年在马来西亚也只买了大约RM2000多,现在的价钱还真的是差很多呢。

spare part - worm gear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