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课

 其实,当初选择要辞职的时候,我最不舍得的就是不能再上公司的瑜伽课了,其实每个星期可以参加这个瑜伽课是让我心情变开心的一件事,不过就在我即将离开公司的时候,新冠肺炎的疫情也开始变严重了,直到我离开前的几个星期,这类型的活动也被取消了,当时我就想那么我的离去也不是太大的损失了。

后来,在家顾孩子,樑也了解我的幸苦,还建议我是否要拿一些运动课程,我第一个想要的就是瑜伽课了,就开始搜索着瑜伽课的质料,当时刚好在CMCO末期了,瑜伽课还有实体课的,所以我就签了个瑜伽老师的课,还安排了每周出席三天的,结果在我要开始上课的时候,又回到MCO了,我当时还觉得很倒霉的,不过一个月课程的钱都已经付了,我就只好出席ZOOM版本的瑜伽课。

庆幸的是,我的瑜伽老师在ZOOM瑜伽课的setup都很好,所以即使不能面对面上课,他也能够就得很详细,上了他的课后,我发现其实我这个老师比我以前在公司上课的瑜伽老师还专业,而且他讲解的很仔细,所以我很容易发现我以前很多在瑜伽姿势的错误,我才知道真正做瑜伽原来是怎么回事,以前做瑜伽我都很少流汗的,而现在每一次都会滴汗,而且以前看起来好像很简单的pose在老师仔细讲解后才知道其实都很不简单,而且每一个流程都是为了之后要做的高难度pose而铺排的,现在我才更了解瑜伽了。

当初,原本只想前一个月试试的,没想到后来觉得老师很不错,而且我反而喜欢ZOOM课程,因为我省下了很多在路上的时间,可以把时间挤得刚刚好,就这样在这个老师的课也上了要接近一年了,现在每个星期一、三和六都会定时的进ZOOM上课。

对于我上瑜伽课,樑也没异议,反而觉得有这样让我开心的课是一件好事,他会在我上课的时候抽出时间来陪孩子。其实,我真的是觉得自己很幸福,有个愿意和我一起顾家的老公,不会因为我没有工作了,而让我一个人抗下整个家的家务事,他也会愿意付出时间来陪孩子,得夫如此,妇复何求啊,但愿我们可以白头偕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