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你

梁最近介绍我一首歌,叫《念你》,他说这首歌是被骂红的,就开了youtube给我看。

MTV是放着老旧的黑白片段,男女主角只在客厅和饭厅出现,男主角刘子谦就重复的唱着以下两段歌词,与其说是唱,倒不如说是唸歌词,拥有着怪怪的旋律的演讲吧。

第一次听,还真的是觉得很难听,旧旧的歌曲,配上怪怪的唱法,我还真的是无法听完这整首歌,真难怪被骂到乱。

可是,听完了之后,这首歌还一直在我耳边徘徊不去,绕梁三日原来也会出现在烂歌上的。

现在这个世代还真的是怪,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只要你有能力让他能够每人到说他,他就会红了。你如果做不到最好的,那就做最坏的吧 :P

岳飞名流千史,秦桧遗臭万年,看样子两人都留了名。

念你
===
作曲:刘家昌
填词:刘家昌


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
因为已锁定你
我从不写空白的日记
日记里全是你

眼见着月亮悄悄溜走
又见到太阳缓缓升起
多少个昼夜变换
多少次一年四季
爱不偷懒始终如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