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真的是很郁闷,没有太多的心情工作,总是觉得力不从心,这是事业瓶颈吗?

以前午休时,都有个三五成群的饭友相约着到哪去吃饭,可是现在的情形变了,自从第一个饭友决定辞职离开,我们之间开始着跳槽热潮,开始讨论着某某公司的福利、薪金还有股价,又讨论着我们公司的前景。之后,就有人去面试了,现在算算,以前的三五成群现在也将要少了一半的人了,场面凄凉,弄得没了陪食,也就开始啃面包了。

也许是因为这样,弄得我的情绪低迷,恨自己没敢下定决心去改变,真希望十一月快快来临,我那热情的AC马上回来,让我生活添姿彩,跟我组饭局。

其实,还有另一件郁闷的事,我每天都在重复的做着同一样工作,让我有时觉得没有意义,其实,我这个人比较喜欢同时做很多不同的事物,偶尔看看这,偶尔碰碰那,就是不喜欢拘于固定的模式,喜爱自由的分配自己的时间,可现在做的事总让自己感到困顿,开始觉得不是很开心。

现在的工作,第一阶段是差不多完成了,开始觉得心烦了,问问自己接下来是不是还是如此继续下去,自己也不知道,是否应该向老板反映反映一下?为了让自己逃离,决定和梁在下星期一请一天的假,这还是我第一次没有原因的浪费自己的年假,是不是应该想想要怎么用呢?

好藓好藓,很郁闷很郁闷,我要到什么时候才能逃离这样的困境呢?真希望我拥有足够的年假与金钱,请上两个星期的假,和梁一同到个无人认识的国度,过上两个星期的悠闲日子,才回来工作,不知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拥有这样的机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