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更好?

事情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但我还是一直耿耿于怀,我偶尔还是会想起那件事,我想我变得比以前伤感了,我一个人的时候会偶尔想到不愉快的事,或许我再也不能回到以前那个开朗而天不怕地不怕的人了,一月的事将永远在我的记忆里留下烙印,难以抹去。

我时常叫自己别去想,但有时候真的事不能自已,我从没有那么重的挫败感,就象一个很大的锤子向我身上锤。

可是,也因为这样,我也了解到健康是最重要的,不管赚得再多的钱,有时它也买不到你真正想要的那样东西。

那件事之后,我开始注重健康素质了,我不再喝冷饮、减少穿牛仔裤、尽量晚上不工作、减低辐射、看保健书等等。有时候,我觉得我这样的生活改变好像有点的极端或是神经质,但是我真的不想再有第二次的失败,那是非常伤的,其实精神上的伤害还比身体上的伤害来得大。即使最后身体补回了,那阴影将永远的追逐着你。

但是,朋友说,我应该要开心起来,这样才能好得更快,才能去面对那个我想要的未来。我真的必须尽量学会忘记,这样生活才会好过一些,或许明天真的会更好吧,只要我学会怎样去活出明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