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之养

九月二十七过去了,我和梁也结婚七周年了,七年之痒的挑战已经过去了,我们七年里也培养了不少感情,还孕育了翔这么可爱的孩子。

其实,有了翔之后我们也没什么大事庆祝了,吃顿好的、看场电影也就是庆祝了。不过,今年梁送了我一台2 in 1的电脑。

新年回家后,妹妹们都说她们的另一半多么好,送车、送电脑、送名牌包包、去国外旅行,这是梁很久已经没做的事,我就想我自己赚钱可以自己买,只是有另一半疼的感觉应该是很好的吧。

最近,梁突说当年送我的ipad有点老古董了,很多时候都会hang,而却已经无法用来写blog了,想要买一个tablet给我当周年礼物,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后来,考虑到我业余时间都喜欢写blog,电脑的用处除了工作,都花在写blog上,觉得有个keyboard的比较好,所以就决定买个2 in 1来试试,选来选去,觉得这Acer Aspire Switch 10E比较和我心意,不太贵也不太重,laptop、tablet皆可用,还有500GB 可以装照片,其他feature我都不介意,写blog不需要太多function的电脑,这么多年来只用ipad也能写blog,这Acer Aspire Switch 10E应该会更不错吧。

有了这台Acer Aspire Switch 10,我就不需要常常晚上开公司的电脑了,有时开公司的电脑就会自动地去看工作的进度,到最后弄得我根本就没写到blog,这是投入在工作里了,让我感觉到生活失去重心,就像把生命卖给公司一样。

谢谢,老公,虽然他没有常常送我礼物,但他会注意到我有什么需要的并帮我补换,夫复何求。

七周年礼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