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绿灯

《点点点》是翔喜欢看的其中一本绘本,那天晚上当我拿起这本绘本要念给翔听时,刚好这本绘本是反的,结果当翔看到这本反过来的《点点点》时,就说了声“红绿灯”。

听翔这么一说,我才发现这三个点反过来看还真的像红绿灯的颜色,没想到翔既然可以从这样的颜色排列联想到红绿灯,我想他的联想力还真的算不错的。

这个红绿灯,我们在路上偶尔会指给他看并告诉他那是红绿灯,有时和他玩玩具时,我也会用他的玩具的红黄绿排列成红绿灯的摸模样,而且他也可以认出那是红绿灯,我还真的对他另眼相看。

从这可以知道,翔应该没有色盲吧。

点点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