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言趣录

最近,翔又有了些经典的对话,所以在这里收录两段我还记得的。

趣言一
上星期天,我心血来潮的要做muffin,结果翔看了就来“帮忙”,可是准备材料时我发现少了牛奶,于是梁就出去帮我买牛奶,以前的翔都会很乐意的和梁一起出去买的,所以梁再出门前问了他。

梁:我要去帮妈妈买牛奶,你要跟去吗?
翔:不要,我要帮忙做东西,没有时间出去。

哈哈,听起来还真的是很忙哦,跟着他还推了椅子,爬上来,还真的是要帮忙这个,帮忙那个,还要求要拿我买给他的小打蛋器,来“帮忙”打蛋。

趣言二
星期天傍晚,晚餐时吃饭,翔就一直讲话,没有专心的吃饭,为了让他专心吃饭,我就暂停与他对话,我就这样的说。

我:翔,我们都要专心做东西,我专心的写字(把一些关于翔的记忆写下来),你专心吃饭。
翔:妈妈有讲话吗?
我:没有。
翔:刚才妈妈有讲话。

哇,既然学会了坑我,我当场差点吐血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