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 nen的味道

昨晚,哺乳翔入睡时,我们突然间有这样的对话。

翔:妈咪的nen nen好喝咯。
我:是啊,怎样好喝?
翔:有egg egg的味道,有辣椒的味道,有chicken的味道。
我:是吗?(其实那天的午餐我还真的是有吃鸡蛋,辣椒和鸡,只是不知道翔的“情报”有多可靠。)
翔:还有fish的味道。
我:有么?(昨天我却没有吃鱼啊,怎么会有鱼的味道呢?)
翔:有,爸爸昨晚煮fish。(你也知道什么是“昨晚”吗?)
我:哦。

梁前晚还真的是有煮鱼,只是那味道可以维持这么久吗?我就不知道了。只是,听到这样的对话,我还真的是想母乳可能真的有这样不同的味道吧,也可能这样小孩越大就越喜欢妈妈的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