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不能病

前阵子,我由于奶塞而突然间,而导致突然间生病,全身一时发冷,一时发热,还全身无力,无法顾芹,也无法顾翔。这样的情形,导致樑突然间变得很忙,让我们深深发现有了孩子后,父母绝对不能病。

其实,我的情况还算是好了,我最近有两位朋友也病了,而且还病的蛮严重的,还需要好几个星期才能复原的那种,还好最后都痊愈了,不然都无法照顾孩子,陪伴孩子。

第一位朋友得了乳腺炎,一直都没好,结果还要动手术开刀洗乳腺,还要一直复诊follow up,由于用药而已段时期母乳不能让宝宝喝;第二位朋友得了肺炎,也必须用药,两个星期的母乳都不能让宝宝喝,还好她们都有足够的库存,所以还可以让宝宝全母乳喂养。

只是,看到这两位朋友病了,让我真正意识到身为母乳妈妈的真的是不能病,一病的话孩子真的是随时就要断粮了,更何况我是那种不喜欢存多多母乳在冰箱的人,如果我不幸病倒的话,芹应该是很快就没母乳喝了,而且我也不晓得她会不会接受和冷冻奶呢。

为了宝宝,每位妈妈都要好好的保重身体,这样才能够有健康的体魄来陪伴孩子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