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果皮

一直以来,我们让翔吃水果的时候都会削果皮的,虽然知道连皮带果吃是比较好的,不过为了避免翔吃下农药,所以我们还是选择削果皮。
有一天,我在吃cherry apple,由于它只是小小一粒,削了果皮就变更小了,所以我直接连皮带果吃,结果翔看到了,就出现这样的对话。

翔:妈咪,你没有削皮。(翔太习惯吃没皮的水果了)
我:哦,没关系,水果是可以连皮一起吃的。
翔:那么香蕉皮也可以吃?(翔不失他举一反三的本色)
我:呃,香蕉皮是不能吃的,有些水果可以连皮吃,有些不能。
翔:哦。如果拿香蕉皮和橙皮去steam的话,Alexander(翔的同学)可以吃它们。
我:是吗?
翔:是。
我:那你明天去学校问Alexander看看他吃不吃。
翔:不要。
我:为什么不要?
翔:因为我知道他不吃。
我:=.="



真的是很难想象翔怎么可以这样的突发奇想,常常会说出这种令人"刮耳相听"的对话,也很佩服他的语言能力突飞猛进到这样的程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