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芹.A Famosa Water Park

圣诞假期十二月二十八日的时候,梁的弟弟和弟媳都休假,带着翔、芹和宇蒽一起到A Famosa Water Theme Park玩,话说这个A Famosa有好几个park的,我们就只选择到Water Park玩,如果要进入所有的parks,入门票也要超过RM100一个人,而梁的入门票是在网上订购的,成人RM38,小孩RM28,算是比较便宜了。

我们在售票处换了票,就进入Water Theme Park了,在那里租了两个locker放东西,还租了两个救生圈,可以在水上活动用的,之后就下水玩了,我们第一个玩的是Lazy River,刚开始的时候,我和梁一起扶着游泳圈让翔和芹在里面坐着漂浮的,后来梁建议我也一起进入游泳圈,我想这样我可以把芹抱得更稳了,所以我就进去坐在游泳圈上抱着芹,这一坐就发生意外了。由于这个Lazy River有一个点是制造波浪的,有一次我们刚走离那个造浪的的时候,刚好就出浪了,我们一时防不胜防,就这样让那个浪花冲翻了整个游泳圈,我也一时无法抱稳芹一起掉入水中,当时我的眼睛看不见东西,只好把手用力的往上捞,希望可以尽一切的努力抱到芹,只是都失败,所以那时我的心是慌的,我担心芹会不会有事。过了一会儿,我成功抱到了芹,我的心就开始踏实了,之后我才知道,其实“翻船”的时候,芹已经是被浪花冲着走了,当时的她是头朝上,一直关着眼睛的任波浪摆布,没有落水的梁马上把她“救”起,接着看到芹好像憋气很久后立刻喘了一口大气,梁就马上把我拉起并把芹交给我,接着就去把一起“翻船”的翔救起。

在我们三人被救后,我发现我的眼镜也被冲掉了,梁就绕着Lazy River走一圈帮我寻找眼镜,中间他的眼镜也被冲掉一次,不过最后终于在事发地点找回了两个人的眼镜,这件事一直成为我们到A Famosa Water Park的趣事来谈,我们还说还好当时没有全家“罹难”,不然谁来救两个孩子啊。

Lazy River之后,我们到了Kid Adventure Pool,可能是因为之前的“遇难”经验,翔变得不敢玩水了,一直站在岸边,不敢下水,芹也很粘人,一直要抱,不要下水,于是我们就离开Kid Adventure Pool,到Arabian Village,那里有很多不同的滑梯,我抱着芹到其中一个滑梯,想要和她一起滑下,怎知他一直很抗拒,嘴里还一直喊“肮脏,肮脏”,不过老实说,我们去了Lazy River,Kid Adventure Pool和这Arabian Village,我真的觉得不能尽兴的玩,就是如芹所说的一般,真的是太肮脏了,垃圾随处可见,而且我们已经算是第一批的客人了,池水都已经这么多垃圾了,接下来的不是更糟糕吗?我们只好对A Famosa Water Park的管理感到摇头,下次应该不会想再带孩子来了,因为我这一次会去后,每天都在担心孩子们会不会因为喝到Lazy River里的肮脏水而生病。

最后,我们到Family Raft玩了一轮,可是翔不想再玩了,所以我们就直接去换洗,之后在园里吃午餐,而宇蒽就继续和她的父母一起玩到我们吃完午餐后再离开,所以我们两组人是分开回家的,翔因为没有在Water Park玩得尽兴,所以回家后就要梁和他一起做饼干吃,说要给回来的宇蒽一个惊喜。

其实,这个A Famosa Water Park还有很多可以玩的水上活动,但是因为带着小孩,所以我们大人的游戏就被局限了,其实这个Water Park比较适合大人玩,只是它有个问题应该要改良,那就是太多的垃圾在水上漂了,梁说他们的水有chlorine,所以有消毒了,但是我心里还是提心吊胆的,而且这么多的垃圾和你一起同行还真的是不养眼吧。

A Famosa Water Park的网站:https://www.afamosa.com/water-theme-park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