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Kuih Kapit

星期二下午的时候,我到翔的学校载回家,结果看到他要求一定要坐在前座,然后心情很愉快的手上拿着一个手工,还小心翼翼的护着它,之后我就问他那是什么来的,他就说那是在学校做的kuih kapit,还说老师说可以带回家bake来吃,他的脸还真的是很认真的那一种,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只是那样东西看起来还不是很像kuih kapit,很难想象可以吃。

不过,看到翔信誓旦旦的样子,我想可能真的可以吃吧,翔还说要带到保姆家烘来吃,我心想保姆可能不会帮他烘吧,所以就告诉他说如果保姆不能帮忙烘的话,就把这“kuih kapit”放进冰箱,之后带回家烘,其实我还在怀疑那到底可以吃吗,不过我知道学校是自己用面粉做play dough的,所以吃下去也不会死人吧,就让翔去试试看。

傍晚的时候,我去接翔,得知保姆没有帮他烘那块“kuih kapit”,翔就把它放进冰箱,之后还和芹的奶瓶一起放在保温袋带回家,他还一直记得要拿来烘了吃,心里无时无刻的挂念在那块“kuih kapit”。

回到家后,翔就迫不及待地把他的“kuih kapit”拿给梁要他帮忙烘,梁还在那边半信半疑的,我就说就让他烘来吃吃看吧。最后,“kuih kapit”是烘出来了,只是吃起来怪怪的,翔说很硬,梁说很咸,我们开始对于翔说可以烘来吃的那段话感到质疑了,于是在whatapps的父母群里问,才发现这真的只是个手工罢了,不能吃的,结果我们就把“kuih kapit”拿去丢了,不过还觉得这件事很好笑,就记录下来了。

当翔告诉我那可以吃的时候,我还觉得那应该只是个手工罢了,毕竟看起来还真的是不太像可以吃的kuih kapit,只是我也不晓得自己为什么会这样的愿意让他拿来烘了吃,可能是想要让翔自己知难而退吧,有还是真的想要看最后到底会发生什么事,不过我觉得生活上偶尔有这样的小趣事还真的是值得日后留念的。

烘出来的kuih kapit,还被吃了几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