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不读书,面目可憎


以前听过“三日不读书,面目可憎”,其实都没什么感觉的,可是最近生活太忙碌了,真的是可以很久都无法读书,有时候还真的是会觉得自己面目可憎。

还记得上一次觉得自己面目可憎的时候是几个月前,那时候刚开始减少了午餐时间的挤奶时段,由于之前我都会用午餐挤奶的时间来读一些书的,之后少了那段时间也就少了读书的时间,就开始觉得厌恶了,觉得自己没有得到什么新知识。

也因为那样,我就把读书时间搬到车上,因为当时通常是梁驾车,所以每天早上从家里到保姆家,再到翔的学校,再到公司,甚至傍晚回家的路上,我都可以抽出时间来读一读书,那段时间我有开始觉得生活有点愉悦了,也开心起来了。

最近,由于梁换工了,我们分开驾车,所以我在车上读书的时间又被抽去了,而现在每晚芹很难入眠,常常入睡后一会儿就醒来,要我陪着身边才可以好好的睡觉,所以晚上的时间通常也很难读书了,我开始又有感觉到自己知识贫乏的状况出现了,又开始觉得自己面目可憎了。

什么时候芹可以好好的睡觉?这样我也可以好好的找时间来读书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