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芹.Malacca Zoo

在马六甲的第二天是boxing day,不过梁的弟弟和弟媳都必须工作,而宇蒽这个星期学校关没上课,所以就由我们两带着三个孩子去游马六甲动物园,我想别人很可能会以为我们有三个孩子吧。

其实,这次应该是我们第三次参观马六甲动物园了吧,每一次都有翔,而第二次我们又带着宇蒽和家公家婆一起,现在第三次了,就添加了芹一起参观。由于有带着芹,而她还是那个爱抱的孩子,所以我们也买了tram的票,这样可以轻松一下下。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其实打算走一半的路,坐tram一半的路,这样就可以省一些力气了,只是后来才发现tram在中途没有停留,所以不能下车,最后是坐了整个路程。

下了tram后,还有时间,所以我们又抱着芹和带着两个孩子走了一整圈,而芹现在也10kg了,可想而知这是一个多么练体力的锻炼啊。

游了马六甲动物园第三次,从翔还是个一直要抱的小小孩,到现在可以牵着宇蒽的手边走边讲的大孩子,真的是另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最后一段路由于我们赶着去看bird show,所以从动物园湖畔到bird show的那段路我们是用奔跑的方式完成的,而翔也可以卖力的和我一起跑完这段路,一路上他一直说脚已经很酸了,跑不动了,但他还是跑完了,可以看得出来他真的是长大了。

最后,我和翔都成功在bird show开始前赶到现场,而梁抱着芹一路跑来,中间也一起带上跑不上来的宇蒽进入广场。在bird show中间,芹害怕而不想留在现场,由梁抱出去顾着,我也想到翔第一次来这bird show的时候也像芹一样不想停留在现场的。

说到这bird show,我们也出席了三次了,我也有写感想,我还记得之前的表演好像还蛮多的,这第三次的表演就略显草率了,就只有几个简单的表演就完了,似乎比上一次的少了一些精彩,我还记得上次有horn bird的,可是这次没了,所以感觉上水准是下降了。

整体上,马六甲动物园的动物是蛮多的,如果没有地方去的,是可以参观的地点。


一带三的背影

Zoo Map

野牛

野牛

大手牵小手一起走

喂大象

翔喂大象

喂大象

有点怕怕酱

梁喂大象

看箭猪

箭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