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画船

某天,翔拿了一张纸回家,当天我还不知道那是什么纸的,后来第二天保姆告诉我说翔很会画画,画得很好,我才知道那张纸是他在保姆家作的画,所以那天一直很好奇翔到底画了些什么,于是回家的第一时间我就去看那张纸,翔向我解释一面是画了Chew Jetty的船(应该是渡轮吧),另一面画了一只狗。

看了翔的画,还真的是又觉得他画画的技术有所进步了,可以看出他画画的想法,也画得越来越像了,而那张画着Chew Jetty的船真的是画得很好,我记得《培养孩子从画画开始》里有提到,孩子到了一个阶段的时候会开始画透视的画了,而他所画的船就刚好如书里提到的一样可以透视船里的椅子,我想画画最关键的地方就是培养孩子的观察力,只要培养好了观察力,孩子的画才会画的像。

日期:22/7/2019
题目:Chew Jetty的船
年龄:五岁七个月

日期:22/7/2019
题目:狗
年龄:五岁七个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