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画给Teacher June的画

今天,翔又再画图给他学校的老师了,今天是Teacher June,我想他最喜欢写的字是“I love you”,和昨天一样,一张纸的很多的角落都有“I love you”,这次的主题是roller coaster吧,上面的那个是倒转的roller coaster,他说就只有一个车厢可以坐,其他的都是电线,而里面坐的是一只蝌蚪。

另外,下面还有一个很大的花,翔说那是《The Tiny Seed》里面的花,已经长的好大了。还有一个冰淇淋,整张纸也是被填的满满的,看他在车里专心的画着这张画,觉得他还蛮认真的,我想他真的是很爱他的老师吧,希望他的老师们会喜欢。

昨天,翔说他拿那张画给Teacher Angeline的时候,老师还抱了他,他看上去很开心,老师说他在学校是个很sweet的孩子,每天抱着他们,还是常说I love you,这就是我的翔,每天也是这样的对我“有爱”,我也很喜欢这样的他。

翔画给Teacher June的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