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 End

今天,看到了一位朋友的 Year End Report,才发现原来2008年就快结束了,现在已经是十二月杪了,想想也改为自己的2008做一个完结篇。

看了那位朋友提到自己未来的去向,离开与留下,我想其实每一个人都会为这一方面的问题多想了一段时间吧,毕竟这是关系到自己的事业与未来。其实,我又何尝不是时常为了这样的问题烦恼呢?在前些日子里,我也是时常这样的想,现今的工作是否真得能让我呆上一辈子,其实也是一只在犹豫着将来的工作,想换又害怕适应不了新的环境,不换有担心就这样托上一辈子的青春,寻寻觅觅、犹犹豫豫,到最后还是转回了原点。哈。。。我还是没下定决心,看来等到人老珠黄了都不知会不会有结果。

我想今年对我而言最重大的一件事是。。。我结婚了,算重大吧,这可是终身大事,至于嫁好还是嫁坏也只有未来才能知道了。说说我这位老公,对我还算是蛮好的(到目前为止)。和SL认识了也有两年多了,对他的了解也还算深,他算是个蛮细心的伴侣,只是有时候拥有太多地顾忌,往往会让自己与身边的人累死。对我而言,认识了两年多就结婚不算是太仓促,因为有些人是用上一辈子也无法完全了解的,有时婚姻才是让彼此更加了解的最终途径,只是这途径一踏错了却需要很大的代价。无论如何,现阶段的我还算是幸福的。

另一件开心的事,我在今年里交到了蛮多要好的朋友,对我而言朋友扮演了一份重要的角色,朋友能让我卸下孤单的感觉。其实,在很久很久以前,我算是个孤单的人,某种阴影让我对每一件事却步,然而幸运的我总是能够在人生的某个阶段认识了一些朋友。然而,今年的结交的朋友算是蛮多的,有些还能够维持着良好的关系,算是开心的一年吧。

另外,SL和我也到了些地方游玩,为我们的爱情乐章增添了不少故事与回忆,今年我们出了两次国,三月去了香港,还有十二月的Bali Island。整体上,这两个旅程都让我们有着愉快地回忆。除了香港和Bali Island,我们也在国内的一些地方去有了一趟,其实今年的花费还算是蛮多的,希望明年能够省一点了,毕竟少了结婚的花费,应该要恢复到平常的生活了。

除此之外,我们在今年里也参加了不少的活动,从 Peace Run, 到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还有 Star Walk, 这些都是我们的宝贵回忆。虽然没法赢得任何的奖品,但是整体还是蛮愉快的经验,又能增经彼此的感情,也能让自己生锈的身体得以动一动,这不是两全其美吗?而且,我们也参与了一些公司举办的活动,像 Family Day, AIDS Walk 等,不亦乐乎。

然而,一件有点遗憾的是我在注册之后搬家了,不再住在那间美丽又大间的屋子了,好怀念。其实,搬出来时考虑了很多的利与癖,最后还是觉得搬家还是比较好的。由于不了解我们的新屋何时能够入伙,担心在搬入新屋之前难找到住处,而且当屋主与家人回家短住时的不便,加上我得老款 laptop 总是无法无线上网和与 SL 家相比的较高的每月花费等等,最后我们决定搬家了。虽然有点不舍,但是整体上还是利多与癖的。

搬家之后,认识了新 housemate,他们的亲切友善让我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其实在新家的生活算蛮开心的,我的芦荟也越长越大,这是最兴奋的事。

一件让我觉得开心的事,我成功在 2008 年结束之前完成了四乘四的魔术方块,其实还算是以幸运来完成的,我也不知道如果再做多一遍的话,我又需要用多少的时间来完成它了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