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

还有两天,我们的Apartment i就要有move out inspection了,好快就要回去了,梁在这间家也住了一年多了,从没有我的日子住到有我的日子,可以说这是我们交往以来住过最像家的屋子了(除了敏思的那间semi D)。

要离开了,当然要收拾啦,都已经受了几天了,可是还没有收完,由此可见,我们的东西是那么的多吧,将近两年的东西,还真的需要一段时间来处理一番。

慢慢的,看见原本凌乱的地方现在空了,也表示我们离去的日子近了,始终还是对这间家有点留恋的,这里载着梁和我的满满回忆,梁以往的relo都是一个人,现在这一次多了个我,这应该是他最开心的relo吧^_^

这几天好累哦,明天还要再收拾,不知哪天才是收拾心情的时候。还有十七天,就要跟这Apartment i说bye bye的时候了,朋友说她还在那墙上附上一个吻,我是否也该学一学: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