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节

还记得上次我到英国留学一年多之后回国,我的口袋里还有好多的一元金币,当我到某店购物时想要使用它们时,我才发现一元金币已经被废除了,所以我拥有的那些金币已经无用武之地。那时,我才发觉我那一年多的记忆好像都在别边,所以必须将所有的脱节再度联系起来。

我想这一次回国,我也必须适应一些脱了节的环境吧,槟城已经变成了环保城,我将要付费使用朔胶带,我是支持环保的,但我还是偶尔会忘了携带环保带,希望以后会记得。

听说,马来西亚已经实施消费税了,我都还不知道哪些地方有这些收费,哪里没收,看来以后必须减少消费了,Oregon是个免税的州,所以当我购物是我并不需要运用太多的计算,因为标价就是我该给的价格,看来以后马来西亚人的算术应该会突飞猛进吧。

唱k,一直是我俩很想回国后做的一件事,两年前,梁和我常唱的歌已经不算是新歌了,两年之后的我们,看来将会是唱“老歌”的情侣了,我们跟歌曲也脱节了两年了。

我想,应该还有满多事物是脱节的吧,回国之后,我应该会常问这样类似的问题,他已经结婚了?他辞职了?她怀孕了?那间电关了?这边多了栋楼?

在外两年,梁的外公去世了,我的外婆也离我而去,好多的事在改变,有些我们可以随时跟进,有些却只有将来明瞭。脱落的环节,总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慢慢勾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