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

还记得几年前,我和梁谈的“十年前”是中学时期,可现在,我们的“十年前”却是大学时期了,哇,我们真的是老了。

十年前,我俩的大学时期,我在士古莱,梁在关丹,虽然是同一件大学,却在不同的分校,听他的故事仿佛觉得关丹的生活是那么的多姿多彩,令人向往。他说,后来的士古莱生活简直是郁闷,让我觉得汗颜。

其实,梁跟我在十年前是有共同点的,我们是同一所大学、同一个系院、还是同一届的大学同学,只是我俩却从来没有遇见过,这一只让我俩的生活增添了些幻想。我时常问梁,如果我们当时遇见了,现在的我们会是怎样的呢?

是啊,如果我们当年已经认识了,我们的爱情故事是否会跟长久?还是我们将不会发生任何的火花呢?

有时候,真的是要在对的时候才会遇上对的人吧,那才会有对的火花,才会导致对的结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