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

如果。。。我还在当初选择的时候,我到底会做怎样的选择呢?

每个人都会有些人生困境或瓶颈吧?每到那个时候,人类往往都会后悔当初做的某些选择,反问自己如果我还能回到那个时候,我还会这样吗?还是我会做另一个选择呢?

最近,我有时也会有这种想法,如果回到当初我还在选择是否拿假来美国,还是继续工作的时候,我会做那一种选择呢?如果拿假,我现在的生活是轻松自在的吧,或许我们不需要有任何的顾忌,现在也许有个孩子了。只是,回去之后我还能找到工作吗?我还有价值吗?也许,我的生活就不能像现在一样了,让我随时想要购物也不需要太过担心。

如果。。。我还在当初选择的时候,我到底会做怎样的选择呢?

再回到当初的记忆,我还能选择回国之后,是否要进新组还是回到原队的时候,我会做那一种选择呢?如果我要回到以前的组,我回去之后就不需要烦那个我不想烦的事吧,或许我能够摆脱一些不想做的事。只是回去之后,我还能做什么呢,那里是否已经物似人非了,我可能又将另一次成为外来者,必须从新融入新事物,我会开心吗?也许,我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对当初的工作驾轻就熟了,难道我又将要再一次从新开始。

如果。。。我还在当初选择的时候,我到底会做怎样的选择呢?唉,人总是这样左右为难的吧,后悔当初倒不如努力未来,过去无法改,前路要创造,倒不如用当时的经验来为以后的选择做基石,了解怎样的选择得到如何的结果,就避免下次做下鲁莽的决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