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赶时间的日子

现在,又回到了那种赶时间的日子了,又开始觉得工作令我好郁闷,好讨厌这样的日子,又要开始不断重复的做着一件事了,我又要疯了。

好想问梁,“梁,你愿意养我吗?”哈哈,他一定会这样说,“我们还有房子要供呢,我没有闲钱养你。”

所以,没办法了,只好硬着头皮这样继续工作下去。有时候,由于一起重复着同一样程序,开始觉得自己也只不过是机械人,觉得生活好没有意义哦。

如果,还没结婚的话,我会看看哪间大学有提供博士奖学金,然后就往那儿去了,只是一个人的日子好孤单哦,就像当年在英国一样。还是有人陪的好,虽然会觉得在做着没有意义的事情,但有梁在身边,日子也过得快乐一点(如果它没常对我发脾气)。

最近,其实有想过要做某些事,但是又害怕实行,看来我这一辈子还真的是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

看着两个理想派的妹妹,她们都不计世俗的眼光,勇敢的为自己的理想牺牲贡献,而我却为了稳定的将来放弃喜欢的事,觉得自己太过现实了,为什么我就无法像她们一样的不理智呢?

也幸好她们有我妈的维护,不然怎么可能有人能这么的轻易而不愁三餐的追求理想,可惜我无法做到撇开凡尘,所以就只好做个没有理想的人了。至少,我也圆过一个梦,又如何能够奢望圆所有的梦呢?

做凡人,浑浑噩噩的过日子,世间还有千千万万个人和我一样吧,只是我想我是时候应该想想要如何把它变得充实吧,该做什么好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