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产假了

今天,我开始产假了,原本打算做到生的,但是发现最近很累,常常会有打瞌睡的现象,又希望可以在BB出世前抽多一点时间来陪一陪翔,而且我的年假也快要爆满了,所以就决定要提早休产假,一来可以陪一陪翔,二来可以休息一番,养精蓄锐,储存精力的来生孩子,不然之后生到太累生不出。

其实,今天觉得做这样的决定是对的,因为我还可以利用早晨的时间到家外面的公园散步,多做运动可以帮助产程,也可以帮助产后恢复,这真的是很难得的运动时间。

说实在的,如果BB不是太大的话,我希望她可以在十号之后出世,这样我可以有多点时间休息和陪伴翔,只是如果她太大的话,我又希望她别拖到十号了,可能五月八号是我觉得最理想的日期吧,这样我可以有多一个周末渡过,多一点时间和翔相处,BB也full term了,还有这天是我一位中学好友的生日,我还蛮喜欢这位朋友的性格的,希望BB长大后可以和她一样。

无论如何,生产还真的是很多事是我们无法决定的,所以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