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哺乳

之前,每当哺乳翔的时候,他都是草草的吸几口奶就不吸了,问他是否有吸到,他都说有吸到一点点,我想这是怀孕荷尔蒙在作祟吧。尽管只吸到一点点,翔还是很乐在其中的吸,可能他是享受其中的依附感吧,我也没去阻止他吸。

直到最近,我可以发现他哺乳的时间好像有点拉长了,感觉上我身体又开始产乳了,所以他可以吸到的奶似乎比之前多了些,至于多多少我也不清楚。

身体开始产奶也是(对于某些人)生产前的一个现象之一,这是为了生产后做准备,BB,你会什么时候出世呢?现在,开始感到肚子硬硬的,好像里面很拥挤的感觉,不知道什么时候肚子会撑不住而爆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