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Pay卡

在去台湾之前,就有朋友介绍我这BigPay的卡,说在外国用可以得到很好的兑换率,是和Google上的兑换率很相近,所以我就想可以让梁尝试着申请,卡在申请的一个星期内就拿到了。

这张BigPay卡的功能就像一种Debit Card一样,要用的时候里面一定要有钱才可以刷卡,不过他的用法就好像Master Card一样,只要商家标明说他们可以收Master Card,我们都可以在那商店刷卡(前提是卡里面有足够预付的现金)。

在我们去台湾的时候,我们有兑换一些新台币,当时的兑换率是每RM13.38可以换100新台币,那是大约去台湾前一个星期的事,之后我们在台湾有用这张BigPay卡好几次,用来租车还有买土产,之后查了查BigPay当时的兑换率是大约RM13.19换100新台币,平均每100新台币省了RM0.19,看上去好像不是省很多,其实如果是说十千新台币的消费的话,其实就已经生了RM19了,虽然小钱,但是积少成多,还真的是会很好用的。

我也曾经用这张BigPay卡在amazon消费,我对比了当时Google Exchange Rate的兑换率,真的是很相近,试想想外面的money changer为了糊口饭吃,兑换率当然没有BigPay来的好,所以如果去那种可以常常刷卡的国家(比如美国、欧洲等国家),不妨申请一张,可以省下一些零用钱。

怎么申请呢?其实还蛮简单的,只需要下载BigPay的app,之后把他所需的质料填入,当然每个申请者都需要有个介绍人,而每个新的申请者和他的介绍人都可以获得RM10的welcome gift,如果你不介意让我获得那RM10的welcome gift,可以使用我在下方分享的refferal code,不然你可以问问你身边的朋友有哪位也使用BigPay。如果需要更多的详情,可以到他们的网页去了解。

My referral code:
EDQKKJEPN4

BigPay的link: http://bigpay.link/referral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