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奶妈妈生涯结束了

现在芹也满两岁了,我的背奶生涯也结束了,其实在上个星期五的时候,还想可能是最后一次进哺乳室了,还为我的两个小奶瓶和挤奶器拍了照,当时的心情还有点感慨,有带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后来周末的时候,我处在举棋不定的情况,想是否要继续背奶,毕竟现在的奶量还是足够芹喝,不挤白不挤,可以给她喝久一点的母乳也是一件好事;不过,心里又想我已经挤了两年的奶了,现在孩子都两岁了,我应该要好好的善待自己,还自己白天一点自由。

只是到了星期一,芹都已经两岁又一天了,我又回到了Mother Room挤奶了,挤完了又再告诉自己应该要善待自己了,最后我终于下定决心停止挤奶了,毕竟我们也要开始为计划老三而做准备了,我担心这样一直挤奶也会影响到计划,心想反正芹都还可以亲喂,所以也不必那么的执着在挤奶这方面上。

最后,我在这个星期二终于停止了背奶生活,其实没有去Mother Room,可以感觉到时间多了一点,也是有那么的一些幸福,毕竟不再需要被挤奶局限自己的白天时间了,人也开始变得比较自由。

芹满两岁前的最后两瓶母乳和挤奶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