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去gai gai


今天,送翔到保姆家的时候,保姆的先生告诉我今天早上芹好像很开心,还说了个关于她的趣事给我听。

芹一到他们的家的时候,就和保姆的先生开始了一段对话。

芹:我要去gai gai
保姆的先生:你要去哪里gai gai?
芹:你讲啦。
保姆的先生:你讲啦你要去哪里?
芹:我要去昨天的羊。
保姆的先生:昨天的羊?昨天的羊在那里?
芹:就是昨天的羊啦。
保姆的先生:什么是昨天的羊?
芹:我要喂fish
保姆的先生:喂fish?哦,你要去周天央,是吗?
芹:嗯。

哈哈,原来周天央也叫做昨天的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