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备孕的天敌

自从月经来了之后,我就开始量体温和观察自己的月经周期,经过两个周期后,我发现这一次的周期是30天,比起上一次的32天少了两天,也越来越接近正常人的正常周期了。

由于连续两个周期都30天了,原本以为我自己的周期也固定了,只是在刚过的周期因为要敢做一些重要的任务,可是又一直撞壁,结果有一段时间是倍感压力的,而且还熬了好几个夜,就这样我感觉到上一个周期过得很不正常,排卵试纸在十多天的时候都没有呈现排卵,也一直没有白带拉丝的现象,之后30天了都没有来月经。

就这样月经周期也拖了一个星期后才来红,也因为我开始对自己的身体有注意和常常对身体的感受有深刻的探索,所以我总结了压力和熬夜真的是对月经周期来说是个很大的伤害,我想这也对女人的身体健康是个影响,最后也会对备孕造成伤害的,这也是为什么我说压力是备孕的天敌。

所以,身为女人,如果真的有想要孕育下一代的话,最好要调节自己的心情,还要让自己减压,不然对子宫会带来很大程度的伤害,我觉得对自己的日后健康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