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大便

最近,我们开始偶尔会让芹不穿纸尿片了,只是她还是不懂得及时告诉我们说她要大、小便,当芹第一次小便露出来的时候,她害怕得哭了,不过我们没有责备他她,所以现在她也没有感到害怕了,只是她现在常常会出现尿已经露出来了,可是芹还是很不以为然的样子。

今天,我差不多很多的时间都是让她没穿纸尿片,只是每一次她都会很自然的把尿小出来,而不觉得那是什么问题,甚至下午的时候当我看了翔煎蛋后回来,突然芹就指着地上的一个东西问我那是什么来的,当时我还没看清楚,以为是什么玩具,后来就近一看,原来芹大便了,大便💩还掉到了地上,我只好马上带他去清洗。

我想我们在开始帮芹potty training前,忘了介绍马桶先生让她认识了,结果她不晓得大、小便要去找它,结果变成了随地大、小便的情况出现,我们的下一个应对之策就是要让芹与马桶先生认识、认识,这样她就知道以后找谁帮她解决难题了。

芹的大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