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最近几天心情有点的伤感,当梁告诉我他将于五月到美国公干八个月之后,心里一直对他感到依依不舍,一直觉得我们能够在一起的时间已经不算多了,开始非常地珍惜一起的时间,也发现他对我更加地关心,或许他也是拥有那份依依不舍吧。

当然,我们是可以选择永远都在一起的,只是衡量了一切因素,最后觉得还是短暂的分开来的最为实际和妥当。

就在此时此刻,“射雕英雄传”里面的一段情节不断地浮现在脑海,那时诉说郭靖与黄蓉分离在即,黄蓉为了珍惜彼此的时间与回忆,日夜不休的尽情与郭靖游山玩水,还做了一些随心所欲的事,当时看了这一段还觉得黄蓉似乎有点的疯狂,现在身历其境,才发现现在的我和当时的她的心情其实很像,而且,我也是有着黄蓉那种怪怪的性格,喜欢做一些突发奇想的行动。

那天,当梁第一时间告诉我他的 relo plan时,我还真的有点措手无策,尽管他之前有告诉我他去的可能性很大,但是我还是无法阻止一时的感伤,泪水不自觉的滚动,幸好我及时将它抑制了下来。

这几天,我还真的是偶尔有点疯疯癫癫的跟他说了些疯言疯语,但是他也习以为常了 :P

虽说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分离了,但是这一次却特别感伤,或许这就是爱得越深、伤得越重吧。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必须共勉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