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难料

这星期最伤感的事莫过于听到两位同公司的员工逝世了,虽然我并不认识他们,但是却让我感慨世事难料。

我把这归类为意外事故,虽然有人说可能因为工作劳累而慌神,但那也太过武断了。逝世的两人当中,有位是梁认识的,所以我们才会更加感慨。


每每回家,梁和我就会想,人生活在世上有时真的是今日难知明日事,意外是无时无刻都能发生的,无可避免。

其实,其中一起意外是关系到浮潜的,而我们即将来临的假日也跟浮潜有关,所以难免会有些杯弓蛇影,所以我们都必须格外小心,注意安全措施。

梁是那种worst case的人,每每以觉得不妥,他就会防范,而我却是那种脑袋少跟筋的人,喜欢挑战自己的极限,看来有时候还是小心点好,梁说“欺山莫欺水”。

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能去浮潜,但是也要量力而为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