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童言

最近的翔很爱画画,但是他爱画画的范围很广,除了画在纸上,他也会画在carseat上、playmat上,今天他还想要画在我的衣服上。

翔:画画,画在妈妈的衣服上(手上还真的是拿着要在我的衣服上画了)
我:不能画衣服哦,画了,妈咪的衣服会肮脏,妈咪会很伤心。
翔:洗衣服(他还讲得很理所当然的)
我:=.="(我还真的是无言以对,和梁相视一笑,没想到他可以想到把肮脏的衣服拿去洗)

现在的翔,开始可以说很多经典的话,常常会让我们不禁语塞,又无法不认同他的“见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