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湾

前阵子,梁打算明年三月带我们到台湾玩的,可是我其实是有点害怕,最近因为全世界都在发生很多事故,如飞机失事、枪杀案、空袭、爆炸案,看了这么多事故,我都害怕,我真的不敢去旅行,有了孩子之后,我更怕死,怕旅行的时候发生什么事,那翔不是没人照顾了吗?

我想我可能是太杞人忧天了,只是我真的是害怕,所以梁就随意,打消去台湾玩的计划,这样也可以省一省钱。

可是,怎么知道当我们打消计划的时候,我妈妈突然message我说我的小妹妹明年将在台湾结婚,看的短讯之后,我还蛮震惊的,结婚?和谁结婚?怎么是在台湾结婚呢?哦,原来我的小妹在台湾留学时认识了个台湾人,所以将要和他结婚了。

只是,我们才刚刚打消去台湾的计划,还真的有点意兴阑珊计划,而且时间还很紧凑的,还在我们project赶工的时候,机票在最后时间定也是比较贵,其实我们还真的有打算不要去的,虽然对小妹的夫婿有点兴趣,但是还是燃不起我去台湾的那把火。

可是,到后来想想妹妹的婚礼不去好像真的是情理不合,所以最后还是买了飞机票,去台湾参加小妹的婚礼了,只是因为赶工,所以也不能去久,而且也因为这次请了假,所以只好缩短农历新年的假期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