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 in the City

圣诞前夕那天,我们和梁的一家人一起到Farm in the City参观,这景点有点像休闲农场的概念,可以让小孩参观动物,还可以和动物近距离的接触,摸动物或喂养动物,如果孩子大一点还可以骑小马,其实是蛮不错的亲子活动的景点。

当天,我们很早就出发了,抵达时农场还没开,我们就在外面逛逛,就让翔坐不付钱的游戏车,其实只是让他坐在里面却没有启动,这样也让翔玩得不亦乐乎了。

我们在九点半进场,第一个迎接我们的是只很大只的乌龟,工作人员给了我们几根菜喂乌龟,一直粘着我要我抱的翔就马上进入状况的主动喂乌龟,还很不怕生的去摸了摸乌龟。

除了喂乌龟,我们还可以喂兔子、喂鱼、喂鹅和喂羊,翔都会很开心的去喂它们。除了喂动物以外,我们还可以摸他们(当然鱼和鹅是摸不到的),另外还有鸡、蜥蜴和浣熊,我们才发现原来翔最爱的是蜥蜴,他对蜥蜴真的是爱不释手,当我们要带他走了,他还一直要摸它,当工作人员要把蜥蜴放在翔的手时,他还真的要拿起蜥蜴,我真的是叹为观止。

这Farm in the City其实是个蛮不错的亲子活动景点,尤其适合像翔这样喜欢抚摸动物和喂食动物的小小孩。

然而,可能是那个星期,翔不是很舒服,所以差不多整个行程除了和动物互动的时候,都要我抱着他,整整抱了翔两个小时,老实说是有点累啦,不过看到翔仍然这么黏我,我又不禁觉得温馨,不知道这样的时光会何时结束,我们应该要好好珍惜吧。

Farm in the City质询:https://www.facebook.com/FarmInTheCityMalaysia

翔摸大乌龟


喂羊了

摸羊了

喂兔子

喂鱼

好多鱼


摸蜥蜴,把它当车子推

还要把蜥蜴拿起来呢

孔雀开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