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力

昨天,和翔一起到公园,他骑着脚踏车到了一个亭子,亭子里有三辆脚踏车,翔看了看这三辆脚踏车,就指着其中两辆脚踏车问我,“妈妈,这脚踏车的另一个brake叻?”

当时,我没有戴眼镜,也不知道他问题的意思,于是我就更靠近的看那两辆脚踏车的handbrake,结果就发现它们的右手刹车已经不见了,我就跟翔说他们的其中一个handbrake坏了。

之后临走前,翔指着那辆handbrake没坏的脚踏车说,“这两blue colour的brake没有坏。”

其实,我还真的是佩服翔的观察力,像我们大人哪里有人会去观察别人的脚踏车到底是好的还是坏的,而且那两辆脚踏车还是被放着躺在地上的,要看到它的handbrake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他还是可以观察到,我不的不给他一个thumb u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