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playgroup

整个十月,都是由梁带翔到playgroup玩,我还是身体不是很好,所以没去,我想十一月后我的情况应该会好转吧,所以我可以再次陪翔去了。

最近的两次playgroup,翔的手工做了花和用树叶形状做成的圆圈饰品,当我问翔时,他可以很好的把花形容给我听,说使用love shape的纸做成的花,可是他却把圆圈饰品说成了太阳,其实看上去还真的是有点太阳的感觉,不过那饰品真的是很美哦。

梁也告诉我,这几次下来,翔开始演变出他独有的喜好了,在手工课时,他会选择那个最靠窗、最里面的位子(以前的他总是坐中间的);而snack time的时候,他总爱在那片木板的地上坐(以前他是坐在矮介上的);而story time时,他也喜欢选坐在最角落的那张椅子(以前的他是随意坐的)。看来,翔喜欢在比较不和太多人接触的位子,有点像是左脑型人的趋向。

除此之外,翔也因为已经去了很多次这playgroup了,他也开始对整个流程很清楚了,知道每一个环节将发生什么事,梁还说在snack time前,他就会说那时该唱watermelon的歌,而story time结束后,他就会说那时候该唱goodbye的歌,而且还会在老师还没唱这些歌前,就自己唱了起来,听得我都觉得好笑。

十一月将是今年最后一个月的playgroup,十二月是假期了,而翔也要满三岁了,我们继续为翔sign up了十一月的playgroup,休息一个月后,翔也将要正式上幼儿园了,希望他能习惯,毕竟幼儿园的模式和playgroup的模式将会不同,而我们也不会像在playgroup一样的在幼儿园陪伴着他,希望一切顺利吧。

15/10的手工-花

22/10手工-叶子圆圈饰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