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泳衣

某天,我们带翔去游泳,回家后我就拿泳衣来过水,结果当翔看到我洗泳衣时,他就很坚持的要帮忙,当然我知道他是无法完成整个项目的,但也是由得他来动手做。

结果,他还要求我离开,让他一个人处理,我就站在浴室门外看他洗泳衣,却发现他还洗得似模似样的,兴起就拿起相机拍了几张,哈哈,觉得他还蛮可爱的。

最后,他当然没有把泳衣洗完,这是能力有限的问题,等他再大点后,他就可以完成了,不过他还是帮我把洗好的泳衣挂起来晾干(在梁的协助下把他抱起)。

现在的翔,常常都会在我们做东西时“伸出援手”的,让我想到他的一本绘本,《优优帮忙》,翔就好像书里面的优优。


拿起来过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spend Junior

最后一天

国歌和州歌